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武漢市總工會開展清潔志願服務曖民心活動

張翀

2022年07月01日16:28  

根據湖北省武漢市總工會黨組關於深入開展黨員干部下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實踐活動的要求,6月27日下午,武漢市總工會下沉江漢區花樓水塔街前進服務隊黨支部與前進社區黨總支一起聯合轄區志願者、下沉黨員及紅色物業公司共60余人,開展了“喜迎二十大,下沉暖民心”清潔志願服務曖民心活動。

此次清潔志願服務曖民心活動,是前進服務隊依據社區居民集中反映的難點問題和心願而開展的,通過房前屋后、樓上樓下環境的變化,溫曖舊改社區居民們的心。

頂酷熱,戰高溫,下沉服務隊員們有序分散到各點位分工協作,對公共區域、樓道衛生死角進行大清理,並將社區樓道消防通道亂擺亂放的物品進行集中清理。前進社區居民張玲說:“大熱天,感謝下沉服務隊員們的付出,讓我們有一個更干淨整潔的居住環境,生活得更有幸福感,我們要自覺愛惜我們的家園。”

據悉,此次社區衛生清潔活動的開展,旨在引領和帶動社區居民群眾在推進社區舊改中,自覺維護房前屋后的環境,在干淨、整潔、有序的生活環境,感受愉快和幸福。

下一步,武漢市總工會下沉服務隊將持續推動下沉黨員干部參與社區治理長效管理機制,認真落實共建項目,及時協助解決居民的困難。

來源:中工網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