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下撥“產改”試點補助

李玉波

2022年07月08日08:53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向第一批21個試點地區和單位下撥530萬元“產改”試點專項補助,進一步推進自治區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工作深入開展。

自治區“產改”試點工作自2021年7月啟動以來,確定全面試點地區和單位7個、項目試點單位14個,試點期限1年。其間,各試點地區和單位的“產改”工作取得明顯成效。截至目前,21個試點地區和單位的“產改”工作全部通過驗收。

為更好地開展“產改”工作,自治區總根據試點內容和范圍的不同,將補助資金標准分為3檔:對包頭市和烏海市兩個全面試點地區分別給予50萬元﹔對伊金霍洛旗、扎蘭屯市等5個全面試點地區和單位分別給予30萬元﹔對內蒙古第一機械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平庄煤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14個項目試點單位分別給予20萬元。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