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推進“司機之家”建設

邢生祥

2022年07月14日09:11  來源:《工人日報》

7月8日,青海省推進“司機之家”建設觀摩座談會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爾木昆侖物流園“司機之家”召開,青海省總工會、省交通運輸廳、海西州總工會等單位的40多名負責人觀摩了格爾木昆侖物流園和中國石化格爾木“司機之家”的建設工作。

截至目前,青海省建成並通過全國總工會、交通運輸部等驗收的“司機之家”共有8家。在此次觀摩會上,青海省總還舉行“生態保護我先行”活動環保袋發放儀式,為8個“司機之家”發放補助經費32萬元。格爾木昆侖物流園等單位作了交流發言,介紹了各自建設“司機之家”、服務廣大貨車司機的好做法、好經驗。

青海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敬齋表示,全省各級交通運輸部門和工會組織要在擴大工會組織有效覆蓋上下功夫,在加快推動“司機之家”建設進程上想辦法,在大力提升“司機之家”服務品質上出實招,堅持目標導向,不斷擴大覆蓋面、提升服務質量。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