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市職工文學征文評比活動圓滿結束

2022年07月21日10:09  來源:《工人日報》

2021年9月,天津市總工會與天津市作家協會聯合舉辦天津市職工文學征文活動。活動開展以來,全市教師、醫護人員、基層干部、一線職工等踴躍報名、積極參與,用鮮活生動的作品、飽滿熾熱的感情,深刻詮釋了“中國夢·勞動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主題,展現了廣大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的決心,體現了廣大職工熱愛天津、建設天津的深切情感,展示了津沽大地的發展變遷和輝煌成就。本次征文活動共收到來自141個單位的189名職工投稿,共計406篇,其中76篇入圍作品在《工人日報》客戶端進行了為期一周的展示和投票,參與投票職工達166357人次。

日前,征文活動已經圓滿結束。經專家評委評審和線上展示投票,《他們,是天使也是戰士》等90篇作品分獲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濱海新區總工會、天津石化、西青區作協等20家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

此次征文活動,由天津市職工宣傳教育文化中心、市作協創聯部承辦,得到《工人日報》客戶端、《天津文學》雜志等單位支持。

(責編:蔡雨荷、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