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大連市啟動2022年度職工線上健身運動會

線下自選運動 線上答題闖關

劉旭

2022年07月25日14:27  來源:《工人日報》

AI運動場、工間健身訓練、健步走、時事熱點和工會重點工作答題……7月15日,遼寧省大連市“中國夢·勞動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時代”2022年度職工線上健身運動會啟動。本次運動會以“‘菜單式’運動達標+時事熱點地圖闖關”的形式展開,吸引大連市各行各業、各級工會組織和職工參與。職工通過手機APP參與線上運動會,活動截至12月31日。

線下運動自選,線上答題闖關。職工可從“運動菜單”中AI運動場達標、工間健身達標、戶外運動達標、首頁步數達標4個選項中任意選擇,並完成1個運動項目即算當日達標。時事熱點地圖闖關,則是根據時事熱點以及現階段工會重點工作擬定不同的主題,設置地圖闖關環節、知識學習問答和闖關獎勵等環節。

據介紹,本次線上運動會同時設置了賽區榜單,以及單位榜單、職工個人榜單,榜單數據將於2023年2月公布,大連市總將據此頒發工會系統優秀組織獎、單位優秀組織獎,並對表現突出的個人給予獎品獎勵。

此外,職工線上健身運動會對積極參與的職工提供積分兌換、抽獎、電子榮譽証書等多重精神及物質獎勵。

(責編:蔡雨荷、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