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寧夏銀川市西夏區總工會舉辦軍地青年聯誼會

馬學禮

2022年07月28日16:5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7月27日上午,寧夏銀川市西夏區總工會聯合西夏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團委、婦聯共同舉辦“相約西夏·會聚良緣”軍地青年職工聯誼會,來自西夏區各企事業單位、黨政機關的未婚職工及駐地部隊未婚官兵160余人相聚、相識在賀蘭山運動公園。

微信圖片_20220728103944

活動現場,男女嘉賓通過“緣分牆”尋找自己心儀嘉賓的個人基本信息。在游戲環節,男女嘉賓根據活動安排選擇心儀的對象結對而行,參加“愛情泡泡糖”“非誠勿擾”“愛情告白”等多個游戲熱身環節,培養彼此之間的默契和好感。在“浪漫約談”環節,青年男女通過自我介紹、情感交流等方式,敞開心扉互相了解,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中不斷增進感情,點燃愛的火花。最終,伴隨著“愛要大聲說出來”環節的真誠表白,8對嘉賓成功牽手。

據介紹,近年來,西夏區總工會堅持以竭誠服務職工群眾為己任,努力解決大齡單身職工的擇偶問題。職工鵲橋聯誼活動已經連續成功舉辦7屆,成為深受廣大單身職工信賴和期待的工會品牌活動。

(責編:蔡雨荷、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