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貴州省總工會與貴州航空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李豐

2022年07月28日16:5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7月27日,貴州省總工會與貴州航空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貴陽舉行,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桑維亮出席簽約儀式。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梁偉,貴州航空有限公司總經理易紅磊致辭。貴州航空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向文永主持簽約儀式。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成員、經審委主任林世榮,貴州航空有限公司領導黃波、吳雙參加簽約儀式。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楊杰,貴州航空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范志清代表雙方共同簽訂協議。

微信圖片_20220728100354

梁偉表示,貴州省總工會與貴州航空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是全省各級工會組織的一件大事喜事,對於雙方充分發揮優勢,整合資源,更好助推全省工運和民航事業創新發展具有重要意義。這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充分彰顯了雙方互惠共贏、共同發展的良好願望。希望雙方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訂為契機,站位新起點,探索新模式,進一步鞏固、深化、拓展雙方已經形成的良好合作關系,加大傾斜支持力度,落實落細確定的合作事項,為提升貴州對外開放水平,推動貴州航空事業和航空產業步入飛速發展的快車道,推動雙方在更寬領域、更大范圍實現機遇共享、合作雙贏奠定更為堅實的基礎和保障。

易紅磊表示,與貴州省總工會的合作,是政企合作模式的創新和探索,也是檢驗貴州航空有限公司服務能力的新方式,將在共享共贏發展中創造更多機遇。此次合作是在共享經濟時代大背景下的一次深度探索,貴州航空有限公司將以此為契機,在更寬的領域進行合作探索,創造出更多的發展機遇,建立起更大的政企合作生態圈,並通過雙方共同努力,為貴州經濟高質量發展、為全省廣大職工群眾的幸福生活貢獻政企合作新模式、新智慧、新動能、新活力。

據介紹,貴州省總工會與貴州航空有限公司歷來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根據協議,貴州省總工會將在職工健康體檢、勞模職工療休養、深化技能競賽、指導建設貴州航空教育基地等方面為貴州航空有限公司提供支持﹔貴州航空有限公司將在勞模療休養團出行、提供專業教員師資、組織職工健康體檢等方面為貴州省總工會提供支持。

(責編:蔡雨荷、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