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中鐵職工崗位勝任力大賽供應鏈管理比賽落幕

馬萌

2022年08月02日13:11  來源:《工人日報》

7月28日,由中國中鐵主辦,中鐵物貿、中鐵黨校承辦的中國中鐵首屆職工崗位勝任力大賽——供應鏈管理比賽決賽在京落幕。中華全國鐵路總工會主席王秋榮,中國中鐵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執行董事王士奇出席閉幕式並講話。

據悉,中國中鐵首屆崗位勝任力大賽是組織動員管理崗位和專業技術人員提升素質的一個活動品牌,賽事契合職工實際和企業發展需要,得到各單位的高度重視和廣大職工的熱情參與。供應鏈管理比賽旨在促進大商務管理體系建設和項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動方案落實,培養供應鏈專業人才隊伍,助力企業“效益提升、價值創造”。比賽歷時兩個多月,來自中國中鐵28家單位共661支隊伍2644名選手參加了培訓和比賽。經過層層選拔,共有20支隊伍晉級決賽。經過兩天激烈角逐,最終10支優秀隊伍脫穎而出。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