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北疆職工烏蘭牧騎進基層送文化送清涼

李玉波

2022年08月05日15:41  來源:《工人日報》

獨唱、舞蹈、器樂合奏……一個個精彩節目讓人目不暇接。8月3日,內蒙古自治區北疆職工烏蘭牧騎(意為紅色文化工作隊)走進鄂爾多斯市神東布爾台煤礦,為職工送上一場文化盛宴。

這是“北疆職工烏蘭牧騎進基層送文化慰問演出”活動中的一場。7月底,北疆職工烏蘭牧騎還來到包頭市白雲鄂博礦區。在送文化的同時,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張慧宇一行開展了送清涼慰問活動,為職工群眾帶去絲絲清涼和暖心問候。

在白雲鐵礦公路運輸作業部、內蒙古華電巴音風光電場,張慧宇一行為一線職工送上西瓜、礦泉水、綠豆等慰問品,並詢問職工的工作生活情況,叮囑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時,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溫,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繼續發揚愛崗敬業精神,進一步提高技能水平。

據了解,今年自治區總工會將安排40場“北疆職工烏蘭牧騎進基層送文化慰問演出”活動,圍繞喜迎黨的二十大、建功新時代主題,以職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把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送到職工群眾家門口。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