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河北開展2022年“好網民”主題活動

李昱霖

2022年08月09日08:31  來源:《工人日報》

日前,河北省2022年“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雲啟動儀式在石家庄舉行。此次活動由河北省總工會、省委網信辦聯合主辦,並向全省職工同步直播。

活動要求河北各級工會組織充分運用網絡宣傳優勢,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職工網民中走深走實,讓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成為時代強音,凝聚起廣大職工網民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正能量。

河北省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齊為民表示,此次主題活動將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通過網絡為職工提供便捷服務、打造積極向上的網絡文化產品、提升職工群眾的網絡文明素養,著力打造服務職工網民的精品力作,全力打造“工”字特色品牌工作,擦亮叫響“好網民”主題活動品牌。

據悉,2016年以來,河北省總聯合省委網信辦連續6年開展“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不斷增強。河北省總7次在全總網上工作會議上介紹經驗,連續5年榮獲優秀組織單位,共有190余部報送的優秀作品獲獎。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