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東省第八屆職工運動會“線上比賽”完賽

田國壘

2022年08月09日08:49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8月7日,記者從山東省總工會了解到,隨著8月6日山東省第八屆職工運動會線上健步走、跳繩、仰臥起坐三個比賽項目圓滿結束,本屆運動會“線上比賽”完賽。據統計,全省共有1264萬人次參與,365萬人次完賽。

據介紹,自今年6月14日開賽以來,全省各市總工會、省產業工會、省直機關工會、大企業工會廣泛動員職工通過齊魯工惠APP參加“線上運動會”。廣大職工因地制宜地利用職工之家、活動室、公共健身場所等場地“雲”動起來,展示了山東職工自信自強、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16599514028251274_541x317 (1)

本屆線上運動會中,濟寧市總工會、濰坊市總工會、日照市總工會分別獲得線上跳繩和仰臥起坐比賽的團體冠亞季軍,濟寧市總工會、日照市總工會、濰坊市總工會分別獲得線上健步走比賽的團體前三名。

山東省總工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山東職工運動會“線上運動會”的三個模塊將長期開放,供廣大職工健身鍛煉使用,全省各級工會也可以自行組織線上比賽。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