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11市同步啟動“天工杯”勞動競賽

王曉穎

2022年08月10日08:56  來源:《工人日報》

2022年江西省“天工杯”勞動和技能競賽啟動儀式近日在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舉行。競賽在全省11個設區市同步啟動,聚焦數字經濟、中醫藥、裝備制造等全省戰略性優勢產業,共安排了22項賽事,預計持續至今年底。

競賽由江西省總工會主辦,江西省郵政管理局、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承辦。現階段正在進行虛擬(增強)現實職工職業技能競賽,共有60支團隊180名選手報名參加該項賽事。

今年,江西各級工會積極健全完善競賽項目督導、信息反饋、調研評估、總結表彰等,推行培訓、練兵、競賽、晉級、獎勵一體化機制,不斷提高競賽水平。同時,聚焦全省“2+6+N”等優勢產業,在數字經濟聚集區、數字產業賽道和數字經濟基礎設施等領域開展競賽,助推數字經濟一號發展工程。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