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來自麗水市總工會的“夏日清涼”問候

2022年08月16日09:25  來源:中工網

據麗水市總工會微信公眾號消息,麗水連日的高溫給堅守崗位的勞動者帶來嚴峻考驗,為保障酷暑天氣裡一線勞動者的清涼度夏和安全作業,麗水市總工會積極開展“送清涼”高溫慰問活動,分組走訪慰問堅守高溫一線崗位上的公交司機、高速交警、疫情防控人員、重點工程項目建設工人等基層勞動者,為他們送上夏季清涼慰問品。

11

8月9日,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程浙軍一行來到麗水市高速公路交警支隊,為堅守在一線的高速交警送上防暑降溫用品,傳遞工會的“清涼”關懷。程浙軍副主席代表市總工會向支隊全警表示慰問,他囑咐全隊人員要做好個人防暑降溫工作,注意勞逸結合,繼續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

在蓮都區新冠疫苗方艙接種點和市婦幼保健院,程浙軍副主席為一線防疫人員送上防暑慰問品,並仔細詢問高溫期間的核酸篩查、疫苗接種等工作情況,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囑咐相關負責同志做好防暑降溫工作,確保醫務人員的身體健康。

8月10日,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梅振偉來到景文高速公路項目現場,視察作業環境,了解工程進度,為建設工人送上防暑降溫用品。他詳細詢問了施工現場防暑降溫工作情況,希望項目部門負責人認真落實好各項措施,合理安排作業時間,讓建設者舒心工作、平安度夏。

8月12日,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吳鬆鬆一行來到麗水市公交公司看望慰問高溫下堅守崗位的公交駕駛員們,叮囑大家工作時要注意防暑降溫,更好地為保障全市公交暢通貢獻力量。駕駛員們紛紛表示,今后工作中會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做好夏季安全運營工作,全力為市民百姓提供更加安全優質的出行保障。

隨后,吳鬆鬆副主席一行到市消防救援支隊看望慰問一線指戰員並送上慰問品,感謝消防救援人員無私無畏、奉獻自我,把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放在至高位置,為麗水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希望消防救援同志們也要勞逸結合,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目前,市總工會“送清涼”活動仍在進行中,確保廣大職工身心健康、安全生產、平安度夏。下一步,市總工會將持續開展服務職工系列活動,為職工辦好事、辦實事、解難題,當好職工“娘家人”。(董方)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