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大通縣發生山洪災害

已致17人死亡17人失聯

邢生祥

2022年08月19日13:18  來源:《工人日報》

青海省西寧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8·18”山洪災害搶險救援處置工作應急指揮部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大通縣8月18日發生的山洪災害,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仍有17人失聯。

8月18日零時許,大通縣青林鄉、青山鄉瞬間強降雨后引發山洪,造成泥石流,致使河流改道漫溢,2個鄉鎮6個村1517戶6245人受災。

青海省總工會8月18日緊急撥付突發災害應急補助資金30萬元,支持大通縣山洪受災地區工會組織開展抗洪搶險工作,摸清受災職工群眾情況,開展有針對性的幫扶,及時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職工群眾的心坎上。同時,號召受災地區工會干部站在抗洪搶險和災后重建第一線,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群眾積極開展自救,戰勝災害,恢復生產,全力維護社會穩定。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