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卡友工會服務平台2022“夏送清涼”活動圓滿落幕

車輝

2022年08月30日13:4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入夏以來,很多地區面臨高溫酷暑的考驗,包括貨車司機在內的眾多勞動者仍堅守在崗位一線。安徽、廣東兩地各級工會迅速啟動關懷服務,如期開展了2022工會夏季“送清涼”活動,1000余份清涼物資包通過多種途徑與方式送到貨車司機手上。

20220829_190254_016

圖為安徽省交通工會為貨車司機送上清涼禮包

七月以來,在安徽省總工會和廣東省總工會的指導下,安徽省交通工會、合肥市總工會、合肥高新區總工會、廣東各級工會聯合合肥高新區道路運輸行業工會聯合會深入物流園區,集中開展為貨車司機“夏送清涼”活動,實地走訪慰問、面對面將清涼物資包送到貨車司機手上。

20220829_190254_017

圖為合肥市總工會為貨車司機送清涼物資包

考慮到貨車司機群體的職業特殊性,為了擴大貨車司機會員群體的受益面,讓更多人享受到工會福利,充滿趣味的線上送清涼活動也同步開啟。安徽、廣東兩地的會員司機可通過“卡友工會服務平台”小程序線上參與清涼禮包抽獎活動。不僅如此,豐富多樣的社群答題互動,讓眾多會員司機既領到了清涼禮包,也感受到工會的滿滿心意。

20220829_190254_018

圖為廣東省總工會在物流園區慰問貨車司機會員

2022工會“夏送清涼”活動現已圓滿落幕,但是工會的關愛仍在延續。作為工會組織關心關愛貨車司機的特色品牌活動,到貨車司機集中的地方走訪慰問,開展形式多樣的送清涼活動,讓廣大貨車司機會員在炎炎夏日享受到物質、精神“雙清涼”。

20220829_190254_019

卡友工會服務平台於2022年正式上線,由中國最大的貨車司機職業社區——卡友地帶提供服務支持。平台精准聚焦貨車司機會員開展系列關愛服務,提供網上加入工會、法律咨詢、出車助手、資訊播報、四季送關懷等定制服務,目前已開通安徽省和廣東省兩個入會通道。未來,在卡友工會服務平台和卡友地帶聯動下,將有更多省份開啟貨車司機網上入會通道,讓更多的貨車司機真切感受到工會“娘家人”的溫暖,切實提升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