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廣西98萬職工參與工會網絡學習實踐活動

龐慧敏

2022年09月06日08:40  來源:《工人日報》

“工會的‘學習跑活動’你參加了嗎?快來注冊一起參加比賽!”近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廣大職工中掀起了一股“學習跑”的熱潮。為強化職工思想政治引領,自治區總工會於7月20日∼8月30日在全區職工中開展“常學力行守信念,八桂職工跟黨走——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網絡學習實踐活動。

學習實踐活動採用“行走步數換取答題機會、答對題目獲得積分”的形式開展。活動期間,參加人員每累計200步數即獲得1次答題機會,每天最高可獲得20次答題機會。學習答題共350道,以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知識為重點,涵蓋黨建、黨史、工會等多方面內容。

據悉,此次學習實踐活動總參與人數達98萬余人,是廣西工會目前參與人數最多、覆蓋面最廣的單項活動,參與活動的各級工會組織達1.8萬余個。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