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蘇公布“2022江蘇教師年度人物”

黃洪濤

2022年09月13日10:39  來源:《工人日報》

在第3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由江蘇省教育廳、省總工會聯合主辦的“2022江蘇教師年度人物”遴選推薦活動結果日前揭曉,南京市金陵中學江敏等20名教師入選年度人物,南京特殊教育師范學院張九童等20名教師獲提名獎,南京市教育局等10家單位獲評優秀組織獎。

為推進全省教育系統師德師風建設,建設高質量教師隊伍,今年3月,江蘇省教育廳、省總工會在全省教育系統啟動了“2022江蘇教師年度人物”遴選推薦活動。全省13個設區市教育局和高校共推薦了候選教師244名,經初選、復選、終選、公示等程序,最終產生了20名“2022江蘇教師年度人物”。

在“2022江蘇教師年度人物”中,有的堅守在偏遠地區,有的精益求精,有的遠赴邊疆……他們耕耘在不同的教育領域,用不同的方式詮釋對於教師責任的理解。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