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寧夏石嘴山市“安康杯”競賽強化職工安全生產意識

馬學禮

2022年09月14日09:3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獲獎歸來,大家非常高興,表示要進一步提高安全生產意識,爭取創造更好的業績。”說起前幾天帶隊參加大賽獲獎一事,寧夏正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張莉莉仍舊興奮。歷時月余,寧夏石嘴山市總工會2022年全市職工“安康杯”安全生產知識競賽活動日前落幕,作為一項競賽活動,在助推企業和職工提升安全生產意識方面作用明顯。

一個多月前,本次大賽開始預賽。石嘴山市各級工會組織共開展7場預賽,75支代表隊225名選手參加。經過激烈比拼和層層選拔,最終寧夏寧平炭素有限責任公司、惠農區紅果子鎮工會聯合會、市第一人民醫院等各行業12支代表隊36人闖入決賽。在決賽中,各參賽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實力。激烈角逐之后,寧夏正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會代表隊榮獲一等獎,寧夏寧平炭素有限責任公司、惠農區紅果子鎮工會聯合會代表隊榮獲二等獎,石嘴山市第一人民醫院、三祥新材(寧夏)有限公司、惠農區總工會代表隊榮獲三等獎,其他6支代表隊榮獲優秀獎。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