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開展“金秋招聘月”主題活動

邢生祥

2022年10月10日09:29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青海省人社廳、省民政廳、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省總工會、省工商聯組織開展以“‘就’在金秋,‘職’面未來”為主題的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動,為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長期失業人員等重點群體及各類用人單位(企業)搭建勞務供需平台,提供全方位、多層次、高質量的公共就業服務。

專項活動期間,為加大重點群體就業幫扶力度,青海依托各級公共就業服務平台,摸清重點群體就業意願和技能培訓需求,結合就業援助“暖心活動”,廣泛開展“送服務上門”行動,有針對性地推薦適合崗位,同步開展政策咨詢和職業指導等服務。同時,青海發揮重點企業用工監測和服務保障機制作用,多部門深入產業園區重點企業,全面了解掌握企業缺工人數、空崗結構、招聘意願等情況,形成重點企業用工需求清單,依托線上線下招聘服務平台,優先發布重點企業崗位信息。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