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池州市總工會開展“以書為媒”讀書交友會活動

陳華

2022年10月25日15:12  

10月23日,安徽省池州市總工會舉辦了“皖工鵲橋 池聚良緣——‘以書為媒'讀書交友會”活動。來自全市機關、企事業單位的20余名優秀單身男女職工齊聚市職工書屋,以書為媒,浪漫相約。

活動現場,“工會紅娘”組織了“破冰小游戲、經典3分鐘、趣味DIY、心動互選”等一系列互動環節,逐漸緩解了單身職工初次相識的尷尬與緊張。他們紛紛與心儀的對象積極互動,現場氣氛熱烈。 最后,在“真情告白”環節,現場有3對單身青年職工成功牽手。

2022年,池州市總工會把職工婚戀服務作為落實優生優育政策、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的重要抓手,著力打造工會婚戀服務品牌,常態化開展了“皖工鵲橋 池聚良緣”線上活動,同時,結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策劃“小而精”的線下職工交友活動,提升活動成效。據了解,活動已成為青年職工締結友誼、尋覓知音的橋梁和紐帶。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