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開平市總工會開展“牛皮癬”小廣告專項清理整治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10月26日14:18  來源:中工網

據開平市總工會微信公眾號消息,10月21日,開平市總工會組織干部職工到長沙街道東興社區開展“牛皮癬”小廣告專項清理整治志願服務活動。

1

在人民西路段,工會志願者們重點對公共設施、樓棟牆體、商戶門口、沿街牆面、電線杆等處的小廣告進行清理。同時督促沿街商戶和轄區居民主動清理各自房屋建筑上的“牛皮癬”小廣告,宣傳引導市民群眾從自我做起,積極參與到制止小廣告張貼的行動中來,共同維護良好的城市環境,助力提升轄區人居環境質量,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添力添彩。

工會志願者還向轄區群眾派發創文宣傳資料,耐心向市民講解文明創建知識,進一步提升市民群眾對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知曉率、參與率和支持率,營造人人知曉、人人支持、人人參與文明城市創建的濃厚氛圍。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