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省瑞金市舉辦慶祝第27個“江西省環衛工人節”系列活動

王曉穎

2022年10月28日15:03  來源:中工網

10月26日,江西省瑞金市舉辦慶祝第27個“江西省環衛工人節”系列活動。當天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劉劍平一行來到瑞金市龍馬環衛工程有限公司看望慰問一線環衛工人代表,為他們送上慰問金,並通過環衛工人代表向全市廣大環衛工人致以節日的祝福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建設美麗瑞金,離不開全市廣大環衛工人的辛勤勞動和無私奉獻,尤其是在文明衛生城市創建工作中,全市廣大環衛工人更是付出了艱辛的勞動,為城市淨化美化做出了重要貢獻,贏得了市民的廣泛贊譽和普遍尊重。

本次活動以“致敬城市美容師,共創文明衛生城”為主題,由瑞金市總工會、瑞金市城市管理局主辦,瑞金市市政公用事業服務中心、瑞金市龍馬環衛工程有限公司承辦。活動內容形式多樣,開展了垃圾分類宣傳、團隊親子活動、慰問一線環衛工人、團隊技能競賽、環衛工人節表彰會等系列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廣大環衛工人立足本職、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工作熱情,切實增強了環衛工人的職業認同感和榮譽感。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