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2022年海口市“工會杯”園區企業職工消防技能競賽舉行

賴書聞

2022年10月28日15:1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0月25日,由海南省海口市總工會主辦,海口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總工會、海口綜合保稅區總工會和海口桂林洋經濟開發區總工會協辦的2022年海口市“工會杯”園區企業職工消防技能競賽落幕。經過激烈的競爭,分別決出理論知識競賽、空呼穿戴、三人兩盤水帶出水操、攜帶干粉滅火器越障礙進行滅火演示等四個項目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以及團體獎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和優秀組織獎6名。

微信圖片_20221028080110

該項競賽歷時三個月,由各園區總工會組織園區內企業職工開展初賽、復賽選拔出12支優秀隊伍參加決賽。海口市總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消防技能競賽旨在團結引領廣大職工在真學真用、真學真促中不斷鞏固消防知識,將安全理念貫徹到生產全過程,全力營造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年內,市總工會還將繼續開展勞動競賽,團結廣大職工助力海南自貿港高質量發展,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建功立業。

微信圖片_20221028080142

海口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劉川海,海口國家高新區管委會一級調研員、總工會主席蔡東海,海口綜合保稅區管委會社會事業局局長、總工會主席黎晨出席活動並為獲獎集體和選手頒獎。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