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川渝大數據產業首屆職工創新大賽初賽完成

雷琰

2022年11月01日15:21  

據四川工人日報消息,10月28日,東數西算·中國雅雲——川渝大數據產業首屆職工創新大賽初賽評審會在四川省雅安市經開區大數據中心舉行。本次大賽由四川省總工會、重慶市總工會、雅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國電信四川分公司聯合主辦。

大賽以“聚合雙城新活力引領數字新經濟”為主題,旨在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選拔一批在大數據技術應用創新領域的優秀職工,樹立行業標杆,為川渝兩地的數字經濟培養高素質產業工人隊伍。

初賽評審當天,大賽組委會邀請來自四川省大數據產業聯合會、重慶市軟件行業協會、成都信息工程大學、成都創業學院項目孵化中心、四川省創新創業促進會的多位專家組成評審組,對項目進行了評審﹔公証機構全程參與監督。在評審會現場,評審專家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從實際應用價值、可行性分析、盈利模式、發展目標等多個維度對選手作品進行了打分,最終評審出了22個優異的參賽作品晉級決賽。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