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2022年海口市“工會杯”環衛職工勞動技能大賽圓滿落幕

賴書聞

2022年11月01日15:32  

10月29日,由海南省海口市總工會、海口市園林和環境衛生管理局共同舉辦的2022年海口市“工會杯”環衛職工勞動技能大賽圓滿落幕。據悉,大賽自8月啟動,分初賽、復賽和決賽三個階段,由理論知識競賽、實操項目競賽兩部分組成,共吸引了海口玉禾田環境服務有限公司、海口龍馬環衛環境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11000多名職工參加了比賽,最終有293名職工闖入決賽。

最終,經過為期3天的決賽大比拼,最終賽出個人單項實操一等獎9個、二等獎18個,三等獎27個,並評選出單位團體一、二、三等獎,優秀組織獎等獎項。

海口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劉川海表示,要深刻認識開展勞動競賽的重要性,發揮工人階級在自由貿易港建設中的主力軍作用,同時要拓寬思路,開創勞動競賽的新局面,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發揮主力軍作用。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