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重慶沙坪壩區總工會舉行職工婚戀活動

李國

2022年11月02日15:56  來源:中工網

為緊貼青年職工婚戀需求,幫助單身職工尋找幸福,10月30日下午,由沙坪壩區總工會承辦的重慶市總工會2022年“渝見·會聚良緣”職工婚戀服務活動“良緣可期·愛的方程式”在區職工服務中心浪漫開啟。來自全市多個區縣的部門機關、企事業單位及非公企業的46名青年職工參加活動。

伴隨著一陣空靈、優美的打擊樂旋律,交友活動拉開序幕,樂器演奏家劉航用STAR手碟演奏著《煙雨青黛》,一時間,讓相親交友增添了不少文藝范兒,活動現場溢滿了輕鬆和歡樂的藝術氛圍。活動精彩紛呈,倍受喜愛。

活動通過播放自我介紹視頻,展現嘉賓們在生活中的真實模樣,為彼此留下初相識﹔隨后以擊鼓傳花的方式自我介紹,隨機展現青年職工的綜合素質和個人風採。

此外,活動現場還設置了“愛的寶典”團體賽,考驗嘉賓的合作精神、默契度和應變能力。嘉賓們分為四個隊伍,合作完成經典愛情詩詞的接龍等必答題與搶答題,獲得點贊、贏取團隊團建經費。活動環節充滿知識性和趣味性,幫助嘉賓增進了解,引導大家樹立正確的戀愛觀、婚戀觀。

據悉,此次活動,共7對職工大膽告白、牽手成功。沙坪壩區總工會將更用心用情為職工搭建平台,把職工“婚戀事”當成工會“家務事”,持續辦好職工滿意的婚戀服務。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