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第九屆全國職工攝影展在京揭幕

71個團體、17820位作者累計報送4.8萬余件(組)作品

朱欣

2022年11月14日15:04  來源:《工人日報》

“中國夢·勞動美——當好主力軍 奮進新征程”第九屆全國職工攝影展11月11日在中國職工之家揭幕。此次攝影展從全國71個團體、17820位作者報送的48326件(組)作品中,評選出4個金獎、8個銀獎、30個銅獎、158個優秀獎。獲獎作品即日起在中國職工之家展出,並將在陝西等地展出。

本次攝影展是廣大職工向黨的二十大獻出的一份禮物,也是一次職工文化建設成果的匯報。一幅幅美麗的作品,充分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取得的輝煌成就,廣泛宣傳工人階級作出的突出貢獻,生動呈現職工群眾多姿多彩的生產生活,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唱響了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時代主旋律。

全國總工會領導同志,中國攝影家協會和各主辦、承辦、協辦、支持單位負責同志,在京黨的二十大代表,勞模工匠、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和首都職工代表,以及部分獲獎者出席揭幕儀式。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