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蘇工會整合資源幫助畢業生高質量就業

線上線下聯動,招聘服務直達高校

黃洪濤

2022年11月15日13:41  來源:《工人日報》

“現場掃描企業展台前的二維碼,就可以一鍵了解到企業提供的崗位信息,在線投簡歷。”11月9日下午,江蘇省總工會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學舉辦2022年江蘇工會“職等你來”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中智江蘇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等112家用人單位現場設置展台進行招聘,場面“火爆”。

本次招聘活動將持續到11月30日,在線下開展招聘的同時進行線上招聘,不能來現場的畢業生可登錄江蘇工會APP“就業服務”欄目在線投遞簡歷。

今年以來,江蘇省總工會聯合有關部門開展2022年“春風行動”“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和“關愛·圓夢”行動等,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606場,就業服務80.64萬人次,實名制就業援助35128人,建立“關愛·圓夢”就業實踐基地856家,提供各類崗位11037個。

江蘇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徐大勇表示,省總工會正全面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融合各類資源,深入推廣江蘇工會就業服務平台,創新實施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幫助高校畢業生實現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