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吉林梅河口市總舉辦民營企業安全生產培訓班

柳姍姍 彭冰

2022年11月23日13:58  

為落實工會安全生產監督職責,強化勞動生產安全保護,維護職工安全生產合法權益,近日,吉林省梅河口市總工會聯合市應急管理局舉辦兩期民營企業安全生產培訓班,44家民營企業的73名干部職工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邀請市應急管理局注冊安全工程師為企業職工授課,圍繞《安全生產法》《安全生產典型案例分析》《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管理辦法》等內容進行深入解讀,切實提高廣大職工的安全生產意識,提高安全生產業務能力,認真履行安全生產職責。

市總副主席張潤林在開班動員講話中強調,企業要遵守安全生產法,把保護職工的生命安全擺在首位,確保職工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保障企業安全發展。工會組織要繼續發揮安全生產的監督作用,組織動員廣大職工協助開展隱患排查,督促企業履行安全生產責任。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