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第二屆貴州省“最美勞動者”發布儀式舉行

2022年11月29日14:31  

11月27日,第二屆貴州省“最美勞動者”發布儀式在貴陽舉行,發布了來自防疫、環衛、公安、教育、科研等各領域10994名“最美勞動者”。

近年來,貴州省鼓勵引導廣大勞動者在全省高質量發展主戰場上大展身手、爭相實干,涌現出一大批崇尚勞動、熱愛勞動、辛勤勞動、誠實勞動的“最美勞動者”,在全社會弘揚了主旋律、傳播了正能量。

發布儀式上指出,全省廣大勞動者要學習先進、爭當先進,充分發揚主人翁精神、發揮主力軍作用,夯實信仰根基,埋頭苦干、創新創造、無私奉獻,積極投身高質量發展火熱實踐,為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而團結奮斗。各級各部門要大力宣傳“最美勞動者”的先進事跡和動人故事,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各級工會組織要認真履職盡責,切實發揮好黨聯系職工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解決好急難愁盼問題,努力讓勞動者實現體面勞動、全面發展。(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