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2022“最班組”全國短視頻大賽入圍作品上線展播

蔣菡

2022年12月13日14:37  來源:《工人日報》

請掃一掃

為入圍作品投票

今天,2022“最班組”全國短視頻大賽的60部入圍作品在工人日報客戶端、中工網同步開啟為期一周的展播並接受投票。

本次大賽於9月19日啟動,經過多輪評選,60個入圍作品脫穎而出。這些作品有的來自供氣、供水、供電、鐵路、航空等與人們生活密切相關的行業,有的來自採礦、制藥、鋼鐵、急救、消防等人們不太了解和熟悉的領域,一線班組的精神風貌在這個平台上得以充分展示,基層職工的甘苦也將在這裡被更多人看到。

2022“最班組”全國短視頻大賽的主題為“班組這十年”,講述黨的十八大以來,班組職工戮力同心建功新時代的鮮活故事。提升崗位技能、推動科技創新、促進安全生產、提高產品質量、完善“小家”建設、應對疫情挑戰……點滴變化匯聚成新時代的生動注腳。

“最班組”大賽是一場比賽, 更是一個難得的展示班組職工風採的舞台。點開這些視頻, 您將看到一個個帶著露珠的班組故事,聽到一首首粘著泥土的奮斗之歌。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