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豐城市總工會開展勞模宣講團進社區活動

王曉穎

2022年12月14日13:54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會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12月8日,江西省豐城市總工會深入劍光街道中山巷社區開展“中國夢·勞動美——喜慶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勞模工匠宣講活動。中山巷社區黨員干部、居民群眾等40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中,勞模宣講團成員黃淑華向大家宣傳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多年來自己參與社區治理和志願服務,在平凡崗位上刻苦鑽研、實踐夢想的奮斗故事。勞模的事跡深深感染著現場的每一個人,居民群眾紛紛表示,宣講人講述的故事朴素真實,傳遞著滿滿的正能量,讓人很受鼓舞。

下一步,該市總工會將繼續深入一線職工群眾身邊開展宣傳宣講活動,讓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深入基層,更好地引導廣大職工群眾勤於創造、勇於奮斗,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