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北京密雲區總為勞模先進送防疫“愛心包”

賴志凱

2022年12月21日14:29  

“非常感謝區總工會領導的關心關愛,讓我們體會到家的溫暖!”勞模們紛紛感慨地說。近日北京市密雲區總工會為全區287名市級以上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送去裝有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用品的“愛心包”。

疫情防控三年來,密雲區所有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勇於擔當、沖鋒在前,他們當中,有的逆行出征,有的捐款捐物,還有的參加志願服務,生動詮釋了偉大勞模精神,充分發揮了先鋒模范作用,在全區廣大職工群眾中彰顯了榜樣的力量。為感謝勞模先進們對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在疫情防控期間作出的突出貢獻,密雲區總工會通過郵政快遞的形式,為勞模先進門送去防疫“愛心包。”

密雲區總工會常務副主席晁懷新表示,隨著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斷優化,我們還將面臨嚴峻復雜的形勢和前所未有的挑戰。希望勞模先進們在思想和行動上與區委決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繼續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做職工群眾學習的榜樣。也請勞模們當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以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對社會負責的高度責任感共同筑牢抗擊疫情的人民防線!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