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工會愛心防疫藥品禮包為職工筑起暖心“防護屏障”

徐新星

2022年12月22日15:01  

近期,全國寒潮來襲、疫情風險有所升高,防疫物資頗為緊缺。為關心關注職工身體健康安全,為職工辦好實事,中鐵置業廈門公司工會在第一時間通過各種渠道為廣大職工採購防疫藥品、抗原檢測試劑、防疫日用品,為職工發放愛心防疫藥品禮包,筑起暖心的“防護屏障”。

本次發放的愛心防疫藥品禮包包含連花清瘟膠囊、感冒靈顆粒、蒲地藍消炎片、氯雷他定片、止痛藥、退熱藥、止咳糖漿、酒精噴霧、N95口罩等,滿足了廣大職工疫情期間的防疫、用藥需求。在發放防疫禮包的同時,公司工會還准備了新冠感染者居家用藥安全提示卡片,提醒職工科學用藥,全方位地指導職工提升個人健康意識,加強日常防護和健康監測。

廣大職工紛紛表示,在當前防疫物資緊張的情況下,口罩、藥品發放得很及時、很貼心,真正體會到了“娘家人”的關懷。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