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海口市總工會舉辦2022年海口市工會冬季招聘會

賴書聞

2022年12月27日09:4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2月21日,海南省海口市總工會聯合市人力資源開發局舉辦“海口市工會冬季招聘會”,目的是切實落實“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幫助企業緩解用工難,求職者就業難問題,進一步促進轉崗待崗職工(農民工)、城市困難職工家庭及高校畢業生多渠道就業創業,努力實現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

16717939458121612_1080x810

據悉,此次招聘會邀請了椰樹集團有限公司、海南蔚藍時代實業有限公司、海南南國食品實業有限公司、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有招聘需求的企業到場,涵蓋餐飲、醫藥等行業,提供的招聘崗位有餐飲店長、法務專員、口服固體生產操作工、包裝工崗、新媒體網站編輯、記者(海口)、活動策劃等103個職位810個崗位數。現場除了招聘專區,還設置了就業咨詢區,為有就業需求的求職者提供就業咨詢服務。

經統計,本次活動共吸引近120名求職者前來參加,共收到31份簡歷,與企業初步達成就業意向有9人。

海口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林小玉介紹,市總工會將結合工作實際進一步優化服務職工方式,多措並舉為企業和求職者搭建平台,因地制宜組織有針對性的招聘活動,為用工企業和廣大求職者搭建對接交流平台,形成多方參與、共同發力的促就業惠民生工作局面,助力廣大求職者實現高質量就業。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