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兩節”送溫暖 工會在行動(一)

江蘇:“3+N”關愛行動精准對接職工需求

黃洪濤

2022年12月30日09:49  來源:《工人日報》

江蘇省總工會日前印發通知,將深入開展以“工會常伴·貼心送暖”為主題的全省工會送溫暖“3+N”關愛行動。為開展好此次行動,江蘇省總工會共籌集送溫暖資金1955萬元,比上年度增加4.5%。全省工會將上下聯動、共同協作,擬籌集資金超過1.5億元,走訪慰問困難職工、一線職工、勞模先進、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農民工等30萬人次。

開展“3+N”關愛行動,即送一份慰問金、送一份溫情年貨禮包、幫助實現一個新年微心願,同時提供N個“貼心送”服務,根據職工需求,開展送健康、送崗位、送教育、送法律、送文化、送心理輔導、送普惠福利等幫扶服務,為職工提供具有工會元素和地方特點的普惠性、常態性、精准性服務,滿足職工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期待。

(責編:王馨悅、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