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我助人人 人人助我”防疫服務“直通車”啟動

龐慧敏

2023年01月03日14:0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2月30日,廣西職工保障互助協會“我助人人 人人助我”防疫服務“直通車”啟動,標志著廣西職工互助事業從單純的住院醫療互助,邁向了實物互助、服務互助等新型互助領域。

1

啟動儀式上,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黨組成員,廣西職工保障互助協會會長鐘天錄指出,廣西職工保障互助協會官網正式啟用,並同步開通“我助人人 人人助我”防疫服務“直通車”網上平台。互助協會將繼續深入探索構建“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職工醫療互助保障戰略體系,堅持公益性、專業性、精細化和制度化的指導思想,堅持科學化、規范化、體系化的發展理念,按照“1+1+1+1+3”的總體思路,做強做優職工醫療互助保障品牌。

2

活動儀式上,廣西職工保障互助協會與上海星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簽訂《“我助人人 人人助我”防疫物資服務協議》,發布了藥品公益互助、防疫公益課直播、防疫物資供應三項服務內容。

3

本次啟動儀式採取線下和線上直播形式進行。自治區總工會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及相關業務人員,廣西職工保障互助協會本級和南寧市辦事處全體干部職工在主會場參加活動。各市設分會場。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