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沈陽市沈北新區工會舉辦單身聯誼交友活動

劉旭

2023年01月03日14:07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2月25日下午,伴隨著歡笑與不舍,由遼寧省沈陽市沈北新區總工會主辦的“千年幻夢·秘境探愛”深度沉浸式劇本殺交友聯誼活動圓滿結束。

活動伊始,職工們就來了一次正式的會面,他們依次進行了自我介紹,大家對彼此有了初步的認識。劇本殺正式開始之前,主持人為職工們進行了規則詳解與故事背景的介紹,攜大家一起熟悉了游戲地點,在根據職工們的個人特征與喜好,為大家分配了相應的角色。

1

游戲開始,職工們根據自己的角色換上了相應的服裝。如夢如幻的場景、浪漫童真的服裝、NPC的傾情演繹,都讓場面歡樂祥和,仿佛置身“童話”世界。通過別樣的深度體驗,職工們仿佛變成了相識多年的老友,分享彼此的智慧與看法。

活動最后,有5對職工成功牽手。沈北新區總工會將在2023年策劃更多主題化、多元化的相親交友活動,讓沈北的相親交友品牌在職工中口碑相傳。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