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廣西:整合社會資源孵化一批服務項目

龐慧敏

2023年01月05日13:47  來源:《工人日報》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廣西工會元旦春節送溫暖慰問活動啟動儀式舉行。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自治區總工會主席張曉欽代表自治區總工會向南寧市寧達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工會贈送慰問金,並慰問一線職工代表。

自治區總工會要求各級工會深入摸排2022年以來疫情對職工家庭生活的影響情況,聚焦職工困難,幫助解決實際問題﹔整合多方社會資源,孵化一批旨在解決職工急難愁盼問題的服務項目,為職工開展專業化、精細化、社會化服務。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管理年提出,要把送溫暖慰問活動與職工思想政治引領、提升職工生活品質、深化工會組織改革和建設結合起來,為職工提供針對性的關心關愛服務。目前,自治區總工會已組成6個慰問團,將赴各地開展走訪慰問。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