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重慶市總工會領導赴秀山縣 開展“送溫暖”活動

李國

2023年01月05日14:0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月3日,重慶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姚紅一行赴秀山縣開展元旦、春節“送溫暖”走訪慰問活動。秀山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總工會主席向照勇陪同慰問。

慰問組一行首先前往秀山高級中學慰問了互助會員重疾患者李榮蓮老師。在詳細詢問李老師病情和經濟狀況后,姚紅鼓勵她要堅定信心,始終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積極配合治療,爭取早日康復。

中和街道朝陽社區職工伍金勝因患疾病導致家庭十分困難。在接受慰問時,伍金勝說,感謝工會組織送來的溫暖,將堅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和問題,爭取把日子越過越好。

在東風路小學看望全國模范教師余秀蘭時,姚紅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繼續發揚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斗、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帶動更多的教職工全身心投入教書育人和人才培育工作中,為秀山教育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縣人民醫院感染科主任楊偉,於2020年榮獲“重慶市抗疫先進人物”稱號,一直馬不停蹄地奮斗在抗疫一線。姚紅對他勤勉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表示感謝,希望他繼續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重慶紅日康仁堂是重慶市第一家獲得中藥配方顆粒上市許可的生產企業,填補了重慶在中藥配方顆粒生產領域的空白。該公司報炮制車間統計員兼生產班長任希晨,工作積極主動、責任心強,嚴把高品質中藥配方顆粒生產的內控質量標准。姚紅表示,產業工人是為社會創造財富、為企業創造利潤、推動科技進步創新、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要時刻關心關注一線工人的生產、生活情況,充分調動大家的勞動熱情和積極性,讓廣大職工群眾更好地發揮作用。

每到一處,慰問組不僅向他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祝福,還為他們送上了大米、食用油、肉、水果、棉被等慰問品與慰問金,讓他們切實感受到了“娘家人”的關懷與溫暖。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