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安徽省省部屬(直管)企事業工會開展工作調研並慰問困難職工

汪杰 郭文寶 邢璐

2023年01月09日14:2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月5日下午,安徽省省部屬(直管)企事業工會一行調研全省重點工程建設項目(裕溪一線船閘擴容改造工程)示范性勞動競賽、勞模創新工作室工作。調研組一行在項目工地看望慰問了困難職工代表,送去了慰問金和工會組織的關懷,並開展了送《工會法》進企業活動。

調研中,安徽省省部屬(直管)企事業工會一行為省部屬(直管)企事業工會勞模(職工)創新工作室授牌,為省部屬(直管)企事業工會產業工匠頒發了証書,參觀了裕溪復線船閘運營現場、一線船閘擴容改造工程項目勞動競賽現場、裕溪口分公司文化創意園、廉潔文化園、“劉淵亮勞模創新工作室”等處,聽取了示范性勞動競賽、勞模(職工)創新工作室開展情況匯報,並對“劉淵亮勞模創新工作室”進行授牌、產業工匠頒發証書,現場發放了《工會法》。

安徽省部屬(直管)企事業工會對勞動競賽高效推進項目建設以及勞模創新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調研組一行還現場慰問了船閘項目辦和裕溪口分公司機械隊的困難職工,並向其送去了慰問金和新年祝福。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