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遼寧:省總慰問組分赴各市走訪

劉旭

2023年01月12日14:20  來源:《工人日報》

1月5日,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楊忠林一行相繼走訪慰問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全國勞模尉鳳英、沈陽君威新能科技有限公司、順豐速運(沈陽)有限公司馬路灣營業點等,為企業和職工送去工會組織的關懷和溫暖。

遼寧省總工會元旦春節期間送溫暖活動近日啟動。活動中,省總工會組成7個慰問組,分別赴14個地級市,在每個市分別走訪1名家庭生活困難職工、1名全國勞模模范、1個困難企業、1個堅守崗位的醫務班組、1個已建會快遞企業的快遞站點。省總明確,要走訪慰問“老字號”企業及科技型中小企業等受疫情影響生產經營遇到困難的企業﹔走訪慰問家庭生活困難的職工、勞動模范、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作出突出貢獻的職工以及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崗位的職工。據悉,省總本級共籌集送溫暖資金995萬元。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