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威海市總工會2023年送溫暖活動啟動

楊明清 張嬙

2023年01月17日10:57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月16日,山東省威海市總工會啟動2023年送溫暖活動,市區兩級工會組成慰問組,對困難職工和勞模進行走訪慰問。

據悉,今年威海市總工會的送溫暖活動,共籌集送溫暖資金330余萬元,將重點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職工、困難職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醫務人員等群體。

活動中,威海市區兩級工會將向全市建檔的226戶困難職工和476戶送溫暖職工發放慰問金250.9萬元﹔向春節期間堅守生產一線的交通運輸、電力、環衛等行業職工以及基層干部職工2萬余人發放價值33萬元的生產生活必需品﹔向參與疫情防控和救治的6600余名一線醫護人員發放慰問款物21.7萬元﹔為全市4200余名快遞員、外賣送餐員、網約車司機等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贈送專屬醫療保障,並發放價值22.4萬元的醫用口罩、保暖用品、牛奶大米等物資﹔開展“送萬福 進萬家”活動,為13萬名職工送去新春福袋大禮包﹔慰問在重大項目和重大工程中作出突出貢獻的職工、模范111人,發放慰問物資4.5萬元,以實際行動為廣大職工送去工會的貼心問候。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