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祁連縣總工會為困難職工發放防疫物資“暖心包裹”

邢生祥

2023年01月18日09:4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青海省祁連縣總工會啟動2023年“兩節”送溫暖活動,幫扶慰問困難職工家庭117戶,發放幫扶資金52.75萬元,為困難職工發放了防疫物資“暖心包裹”,讓職工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關心關愛,確保困難職工溫暖過冬、舒心過節。

“這幾年,縣總工會針對我家裡的困難真真實實地為我們辦事,幫助解決燃眉之急,我覺得特別感動和溫暖。”在送溫暖活動現場,困難職工代表沈秋香激動地說,她還為縣總工會負責人和幫扶中心工作人員送上錦旗,表達真摯謝意。

近年來,祁連縣總工會把幫扶救助工作作為提升職工生活品質的重要載體,不斷鞏固提升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成果,持續提升職工生活品質,在職工遇到臨時性、突發性、特殊性困難時開展前置性、補充性幫扶和送溫暖服務,著力解決職工急難愁盼問題。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