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黑龍江省總工會開展“送溫暖”活動

張世光

2023年01月18日09:5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月16日,黑龍江省總工會慰問組到哈爾濱市開展“送溫暖”慰問活動,為奮戰在一線的廣大職工送上慰問金、慰問品和“娘家人”的關心與問候。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賈玉梅參加走訪慰問。

黑龍江省總工會慰問組先后來到哈藥集團三精制藥有限公司、哈爾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香坊區工會愛心驛站以及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群力院區重症監護區等地,實地調研戶外勞動者驛站運營情況,親切看望慰問勞動模范、困難職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抗疫醫護工作者和廣大一線職工,送去黨的二十大精神口袋書,慰問金、慰問品和節日祝福,叮囑工會組織要不斷強化服務功能和質量,確保廣大職工過一個幸福、祥和的新春佳節。

黑龍江省總工會強調,全省各級工會組織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送溫暖活動為契機,開展宣傳宣講活動,使之成為激發職工奮斗熱情的重要舉措。要圍繞重點人群,廣泛深入開展“萬名干部進萬家”走訪慰問,實現對困難職工幫扶救助的精准覆蓋,並充分發揮工會組織“第一知情人、第一報告人、第一協調人、第一幫扶人”作用,解決職工在生產生活中遇到的問題。要大力提升職工生活品質,對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提供形式多樣的關心關愛項目和服務,凝聚龍江振興的奮進合力。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