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賀歲迎新 工會送福

劉旭

2023年01月18日09:5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春節期間,為切實做好關心關愛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工作,沈陽市沈北新區總工會積極組織開展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新春關愛系列活動,在寒冷的冬日為他們送上了工會“娘家人”的溫暖和關愛。

區總工會分別走訪慰問了沈北新區貨車司機之家、虎石台、輝山、新城子轄區的美團、餓了嗎、順豐快遞、京東快遞轄區站點和網約送餐員、快遞員和貨車司機,鼓勵他們弘揚勞模精神,用勞動創造價值,同時為他們送上紅火的春聯福字。

在正良街道共享職工之家、新城子街道戶外勞動者驛站,區總工會邀請了網約送餐員、快遞員等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和部分靈活就業職工代表,開展迎春猜燈謎聯歡活動,大家踴躍參與、積極互動。“感謝‘娘家人’,真是太感動、太幸福了!” 手拿著火紅的春聯福字,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和職工們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紛紛表示感謝。

新的一年,沈北新區總工會將繼續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關心關愛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努力提升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