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北京順義工會開展義寫春聯志願服務活動

王路曼

2023年01月20日10:30  

連日來,北京市順義區總工會組織開展的“新春送福,情暖職工”義寫春聯志願服務活動在各基層工會開展得如火如荼。該區總工會邀請書法家為職工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送春聯和福字,傳遞新春祝願。

活動中,書法家們揮毫潑墨,將祝福付諸筆端,一副副春聯,一張張“福”字,表達對職工群眾的關愛之情,整個現場充滿著迎新春的喜氣氛圍。據了解,該項活動自2013年開展以來,每年新春伊始,順義區總工會都會組織書法家深入基層一線,為職工送去祝福,成為了最受職工青睞的暖心品牌之一。順義區總工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區總工會圍繞區委中心工作和市總工會重點任務,始終以職工實際需求為工作導向,不斷創新服務職工形式和內容,大力開展各類職工文化活動,團結引領全區職工筑牢文化根基,凝聚蓬勃力量,以文化繁榮興盛服務順義區高質量發展。

(責編:王馨悅、劉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