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上海崇明各級工會向勞模與困難職工送上新春慰問

柴一森

2023年01月20日10:31  

在春節來臨之際,上海市崇明區總工會聯手全區各級工會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向全區350名勞模、2300余名在職及退休困難職工送上工會“娘家人”的關懷和新春祝福。

工會干部們走進勞模的生活,也走進了他們的心間,一聲聲親切的問候,一句句真切的關懷,將工會組織的關愛傳遞。勞模們感謝“娘家人”的關心關愛,並表示將繼續發揮余熱,傳承和弘揚勞模精神,為崇明的發展貢獻力量,為廣大勞動者立標杆、作表率。

在困難職工家裡,工會干部和職工促膝交流,關心他們的家庭情況和生活情況,鼓勵他們樂觀面對困難,樹立積極向上的生活信心,同時為困難職工送去祝福和慰問品。

此外,為切實關心關愛好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連日來,崇明區各級工會連續開展走訪慰問,向新就業群體和靈活就業群體送上慰問品,並道上一聲“辛苦了”。

(責編:王馨悅、劉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