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浙江舟山市總工會開啟2023第一場就業招聘會

李國峰

2023年01月20日10:34  

近日,浙江省舟山市人力資源市場人頭攢動,由舟山市總工會等多家單位聯合舉辦的大型招聘會拉開序幕。

為進一步支持春節期間企業穩定生產,保障企業用工需求,促進全市經濟高質量“開門紅”,確保社會和諧穩定,舟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舟山市總工會等單位聯合舉辦2023年春節期間穩工穩產專場暨“春暖群島,就在舟山”大型招聘會,對接勞務協作,第一時間為企業解決用工需求。

記者了解到,為了更好地幫助企業穩住、留住、引入員工,讓員工安心留舟過年,舟山市總工會開展以“工會送暖 愛滿舟山”為主題的“兩節”送溫暖活動和“工會送溫暖 情系歸鄉人”平安返鄉活動,走訪慰問堅守一線崗位職工、留舟(返鄉)農民工、戶外勞動者和新就業形態職工及因疫致困職工等群體,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傳遞工會的溫暖。

(責編:王馨悅、劉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