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北京海澱區總工會“新春走基層”為職工送福

趙思遠

2023年01月20日10:40  

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進一步豐富職工文化生活,近日,北京市海澱區總工會在青龍橋辦公中心舉辦“迎新納福送春聯 工會情暖職工心”新春走基層活動。

此次活動特邀請書法家現場揮毫潑墨,書寫春聯、福字,為職工送上新春祝福,現場共吸引400多名職工前來參與。活動中,海澱區總工會、海澱區應急管理局、青龍橋街道領導一同將新春對聯、福字、新春吉祥兔發放到基層職工手中。兩個小時的時間,共送出春聯、福字400多副。“這些春聯帶著溫度,讓我們倍感溫暖,這不僅是對我們的新春祝福,更是對我們今后工作的激勵。”職工們表示。

海澱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孫金春表示,此次“新春走基層”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希望在這樣一個祥和的日子裡,把書法家書寫的春聯和福字,送到萬千職工手中,讓大家感受濃濃溫暖的同時,營造喜慶的節日氛圍。

(責編:王馨悅、劉婷婷)